LOFTER不知名非主流 weibo:小镇谎言家

苍银小品—不差钱

 魔改自赵○山小品《不差钱》。出场人物骑术主从,在这儿给各位拜年咯。


       奥兹曼迪亚斯: 到了!

  伊势三玄莉: 到了。

  奥兹曼迪亚斯: 这就是东京最贵的一家工房,那不...玲珑馆调情 (tiáo qíng)。

  伊势三玄莉: 您念反了,那是玲珑馆情调(qíng diào)。

  奥兹曼迪亚斯: 啥?哦,情调噢?就搁这里结。

  伊势三玄莉: Rider,这家老贵的。

  奥兹曼迪亚斯: 贵一点,咱带钱了...带三座金字塔。那塔呢?

  伊势三玄莉: 我没拿塔呀?

  奥兹曼迪亚斯: 装我的那个塔, 金塔!

       伊势三玄莉: 完了...让我落在病房上了!

  奥兹曼迪亚斯: 你说你这御主,还能办件事不?你说给你办事,落(là)病房上去了, 还...兜里有钱吗?

  伊势三玄莉: 兜里...这才多少啊,才...才70多块日元。

  奥兹曼迪亚斯: 我还有400 ,行!

  伊势三玄莉: 那也不能够啊!

  奥兹曼迪亚斯: 够不够,就这样了,魔术师——

  玲珑馆家主: 对不起,Rider,我们这是魔术工房,不收踢馆的。

  奥兹曼迪亚斯: 不是,我们是结盟的。

  玲珑馆家主: ...结盟的?

  奥兹曼迪亚斯: 不像吗?

  玲珑馆家主: 不太像。

  奥兹曼迪亚斯: 我说...姑娘,这结盟是非常重要的。

  玲珑馆家主: 你管谁叫姑娘,我是男性。

  奥兹曼迪亚斯: 那...这么个打扮呢,这,怎么戴个白手套呢?

  玲珑馆家主: 这是按我们魔术师风格包装的,再说,手套咋地了?还能出个镜呢!

  奥兹曼迪亚斯: 行了,那手套给明儿对,哈哈,我说,小伙子,我跟你说呀,今天我和你们结盟,你一定要招待好 。

  玲珑馆家主: 没问题。

  奥兹曼迪亚斯: 来来,我问问你,这个,你们这个工房,如果要急头白脸结个盟要花多少?

  玲珑馆家主: 这咋还结急眼了呢?

  奥兹曼迪亚斯: 不是,我意思就是最贵的都点上。

  玲珑馆家主: 得一、两万吧 。

  伊势三玄莉: 一、两,一、两万?

  伊势三玄莉: Rider!

  奥兹曼迪亚斯: 那啥?有没有这样的情况,今个吃完了,明个来结帐的?

  玲珑馆家主: 打白条啊 !

  奥兹曼迪亚斯: 不是,我不是打白条,不差钱,有钱。给!

  (递出100元)

  玲珑馆家主: 啥意思呀?

  奥兹曼迪亚斯: 小费。

  玲珑馆家主: Rider,你真敞亮,你太帅了。

  奥兹曼迪亚斯: 才给100块钱,还帅哩,我跟你说,这不白给哦,一会儿客人到了,你一定要给足我面子,明白吗? 我到结盟的时候,你得替我兜着点。

  玲珑馆家主: 咋兜呀?

  奥兹曼迪亚斯: 既把面子又给了,但是,又不能浪得太狠,我要是点贵菜……

  玲珑馆家主: 我就说……没有呗!

  奥兹曼迪亚斯: 哎呀妈呀,你太厉害了,来……来来,拿来……再给你30!

  玲珑馆家主: 我给你兜明白着,哎。

  奥兹曼迪亚斯: 谢谢你!

  玲珑馆家主: 您放心吧。

  伊势三玄莉: Rider,我有点饿了。

  奥兹曼迪亚斯:这德性就饿了?来碗面条!

  玲珑馆家主: 嗯,78一碗。

  奥兹曼迪亚斯: 啥面呀,这么贵呀?

  玲珑馆家主: 火蜥蜴打卤面!

  奥兹曼迪亚斯: 这个,是不是火蜥蜴贵呀?

  玲珑馆家主: 火蜥蜴是木乃伊,不要钱。

  奥兹曼迪亚斯: 那你来只火蜥蜴,先尝尝咸淡,好好,快去,快去。

  玲珑馆家主: 妈,没那上过呀。

  奥兹曼迪亚斯: 那是我没来,我要是来了你早这么上了。我们就喜欢木乃伊,家乡风味儿。

  玲珑馆家主: 这从者,我要说面条不要钱,要面条哩,你还!

  (家主出去取火蜥蜴)

  伊势三玄莉: 来,站起来,Rider,跟你说,一会儿玲珑馆那Caster来了,你一定要给我争个脸,这是人生最好的一次机会,知道吗?爷爷培养你都已经好几个小时了 。

  奥兹曼迪亚斯: 不是我才召唤多久啊?

  伊势三玄莉: 我培养孙子10多年呢,楞是个半成品,我都培养得插满管儿了,你一定要超过他,有信心吗 ?

  奥兹曼迪亚斯: …有!

  伊势三玄莉: 表一下决心。

  奥兹曼迪亚斯: 我指定,红海水浪打浪,红海后浪分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把你孙捧在手心上!

  伊势三玄莉: 有志向!

  玲珑馆家主: 唉,来了。

  奥兹曼迪亚斯: 来,先把这火蜥蜴吃了,你饿了。

  伊势三玄莉: 哎呀,Rider这有点硬了。

  奥兹曼迪亚斯: 没事,咸了整碗水去,泡着。

  玲珑馆家主: 免费的水呗,是吧。

  奥兹曼迪亚斯: 白开水就行。

  (Caster出场)

  玲珑馆家主: 哎呀,哎呀,你别动,哎呀,你不是那谁吗?

  帕拉塞尔苏斯: 谁?

  玲珑馆家主: 你是那个……懵了,别吵吵,别吵吵……达芬奇?不是达芬奇……盖伦?不是!帕?您是帕拉塞尔苏斯吗?

  帕拉塞尔苏斯: 我姓霍恩海姆。

  玲珑馆家主: 唉呀我的妈耶,Caster来了,你咋出来了呢?哎呀妈呀,快来人啊,别让他跑了……Caster……Cas……

  伊势三玄莉: 哎哎,干啥那,吵吵巴火的,让狼撵咋的?!

  玲珑馆家主: Caster!

  奥兹曼迪亚斯: 我知道,这就是我要请的客人。

  玲珑馆家主: 诶哎我的妈呀,Caster,你给我照个相吗?

  伊势三玄莉: 一边儿去!刚到是吧,哎呀我的妈呀,我在这等半天了!

  帕拉塞尔苏斯: 你好,你好!请问你是——

  伊势三玄莉: 你找谁?

  帕拉塞尔苏斯: 我找奥多摩山下伊势三小家庭家长伊势三杏路。

  伊势三玄莉: 找对了,(指着奥兹曼迪亚斯),这就是伊势三杏路的爷。我是……

  奥兹曼迪亚斯: 不是,伊势三杏路是我御主他孙儿。

  伊势三玄莉: 我是杏路的爷,你不是找爷吗,不是,你……找就对了!

  帕拉塞尔苏斯: 爷……不是……那个……我找您孙子。

  伊势三玄莉: 他插着管子等你,哎呀,山里布置得老隆重啦,魔术师都在那排队等你哩。布一个大厅,完事,弄一个大房间,给你弄一个大照片,挂在中间啦,周围全是花呀!

  帕拉塞尔苏斯: 老爷,那花都是什么颜色的?

  伊势三玄莉: 白的,黄的都有的。老漂亮了,真的,魔术师都拿笔等着,等着,都哭啦,等你呢……

  帕拉塞尔苏斯: 哭什么?

  伊势三玄莉: 哭……激动嘛。你去呀……来吧 !

  帕拉塞尔苏斯: 不、不,那咱们去山里吧 !

  伊势三玄莉: 乡里布置我,先在玲珑馆吃一顿,完事再上那。你看吧?

  帕拉塞尔苏斯: 在这吃饭呀 ?

  伊势三玄莉: 这东京最贵的……你来吧。

  帕拉塞尔苏斯: 别……别!

     伊势三玄莉: 没事!

  帕拉塞尔苏斯: 大爷……我……老哥,我在工房里(和美沙夜)吃了。

  伊势三玄莉: 那客随主便好不好,给你怎安排你就听话好。 咱们呢,是老乡。

  帕拉塞尔苏斯: 是吗?

  伊势三玄莉: 你不玲珑馆从者吗?

  帕拉塞尔苏斯: 对,对,玲珑馆从者。

  伊势三玄莉: 你住哪?

  帕拉塞尔苏斯: 我住这儿。

  伊势三玄莉: 哎呀妈呀,有亲戚。

  帕拉塞尔苏斯: 和你?

  伊势三玄莉: Rider他御主也在这儿呢嘛不是。

  奥兹曼迪亚斯:(笑)

  伊势三玄莉: 哎呀妈呀,这一笑,你看多象你临走那张照片。

  奥兹曼迪亚斯: 他不笑更象。

  伊势三玄莉: 都没吃饭呢,先点菜 。

  玲珑馆家主: 给我和Caster照张相,照完才点呗。

  伊势三玄莉: 快一点,点完才照!

  玲珑馆家主: 跑了呢?

  伊势三玄莉: 谁跑啊?你别……这都自己从者的,你别瞎几把说。 Caster,这都实在亲戚,您就点吧。

  帕拉塞尔苏斯: 不不,咱都随便吃点饭可以了,你来你来。

  伊势三玄莉: 现在咱家都靠从者富裕了,魔术师生活跟过去不一样了,你就卯着劲吃,你吃能吃多少钱 ,我点 !

  帕拉塞尔苏斯: 随便来 。

  伊势三玄莉: Elemental四只 !

  玲珑馆家主: 对不起,没有。

  伊势三玄莉: 四斤的贤者之石一个!

  玲珑馆家主: 对不起,没那么大的 。

  伊势三玄莉: 有多大的?

  玲珑馆家主: 有……一斤多的。

  伊势三玄莉: 有一斤多的……有……有吗 ?

  玲珑馆家主: 有……还是没有啊?

  伊势三玄莉: 这是你开的店,你还不明白,这不差钱。

  玲珑馆家主: 啊,那没有。

  帕拉塞尔苏斯: 下面我看看,鱼翅就更不要点了 。

  伊势三玄莉: 鱼“刺”有也别吃了,我吃鱼“刺”有一次卡住了,最后用馒头噎,用醋泡都不好使,到医院用镊子拿出来了。不吃那玩意儿。

  帕拉塞尔苏斯: 他也没有。

  伊势三玄莉: 你们这玲珑馆要啥啥没有,干什么玩意儿,这人容易来一次吗,你把你老板找来 。

  玲珑馆家主: 没有。

  伊势三玄莉: 老板啊?你就记住一个没有,是不,老板?

  玲珑馆家主: 啊!老板啊,我就是。

  伊势三玄莉: 吃啥呀?

  帕拉塞尔苏斯: 来一点家常便饭 ,来民间的。

  伊势三玄莉: 来民间的,孩子,来一个小斯芬克斯炖蘑菇。

  玲珑馆家主: 没有。

  伊势三玄莉: 这个可以有 !

  玲珑馆家主: 这个真没有 !

  伊势三玄莉: 我给带来了,Rider,拿过来,我是给你往圣杯里带的,现在你拿不走了,咱今儿个搁这吃了。

  帕拉塞尔苏斯: 老哥……小斯芬克斯不能吃呀 。

  伊势三玄莉: 这是家养的,型月蘑菇,把这个炖了高压锅,时间长点,来,好了……这有一个菜了,大菜!

  伊势三玄莉:来,他Caster,这菜呢得做一会儿,你看Rider来了,这从者,从生前就一身的皇帝专权哪。

  帕拉塞尔苏斯:皇………皇帝特权。

  伊势三玄莉:是,你看呀,能不能上你的大道。实力,那了不得!

  帕拉塞尔苏斯:哦哦……老哥,我弄明白了,你今天请我这里来,就是为了让你从者结我们盟?

  伊势三玄莉:可不是吗?还有怎么种关系?

  帕拉塞尔苏斯:倒也没什么关系,就是这坐姿和砸场似的。

  伊势三玄莉:来吧,给Caster表示表示,服务员,拿那麦克,卡拉OK那麦克风。

  帕拉塞尔苏斯:那就这样吧,照我们的规矩来……

  伊势三玄莉:来你啥规矩?

  帕拉塞尔苏斯:…自报家门。

  伊势三玄莉:咋还报真名了呢,不怕,咱上。

  奥兹曼迪亚斯:我是来自——你一看就知道的,职阶你不会看啊?今天我心情非常的冲动,开了船,今夜阳光明媚,今夜多云转晴。嗯,真美,不是说你。

  玲珑馆家主:妈呀,看选美那?(扭头轻轻一笑)

  伊势三玄莉: 你别听他说,他说的是心情。

  奥兹曼迪亚斯: 我心情从多云转晴了,这是为什么啊,不错。这人造人不错,不是说你。

  帕拉塞尔苏斯: 谢谢。

  伊势三玄莉: 结盟。

  奥兹曼迪亚斯: 结盟。我非常感谢我御主,你能给我这次机会结盟,我太感谢你了。如果你真能让我领圣杯了,那有啥啊都应该的。拿不了才感谢你八辈祖宗……我代表八辈祖宗都感谢你,忘不了你的大恩大德,我这辈子都不会忘记你,我做鬼都不会放过你的。

  帕拉塞尔苏斯: 我怎越听这话越瘆得慌。

  伊势三玄莉: 这从者,啥意思,他就是想报复你。

  帕拉塞尔苏斯: 报复?

  伊势三玄莉: 不不……不是……报恩,报销吧把你…………报……报答,知恩图报嘛,出息了就不能忘记Caster。

        奥兹曼迪亚斯:就没记着。

        帕拉塞尔苏斯:就这句直接,不绕弯子损人,我寻思着也得绕回去。时间够了不?

  玲珑馆家主:够了!

       伊势三玄莉:那也别唠了,赶紧谢幕!















































































































































































(谢幕烧海德去了)

评论
热度(33)

© 死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