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知名非主流 weibo:小镇谎言家

最近终于在四星卡上欧了起来。
感觉自己真的穷…三骑士sr各有一位(小崔、龙娘、迪昂),但只能勉勉强强奶起来一位。
养完玉藻就去喂龙娘,养完小崔就继续奶大卫。
在小崔和大卫花式闪避的猥琐打法加成下,(要我的阿拉什每次都炸也太心疼了…不用)总算能不主要靠腿过六章圣殿骑士。即使这样我的六章还是,没过完。顺便一提,枪兵圣殿骑士根本就该死。在还没打完拉二的情况下我就已经思考起要怎么恁狮子王了…阿提拉光炮可恁不死她啊…
不,首先我连个用来宰拉二的好用单体Assassin都没有好伐???
只好抱紧了列表的杰克。
魔法少女活动,因为军训拼死拼活才拿到五宝具小黑,但是仔细想想,我短时间内大概不会喂她…………崔儿,阿拉什儿,卫儿啊,靠你们干圣殿骑士了,好好打。

评论(4)
热度(4)

© 死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