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知名非主流 weibo:小镇谎言家

大概是无人岛活动的小小感慨。

出货最猛的一次,没有之一,出得我都傻掉了。第一天夜里南丁格尔,第二天夜里枪兵玉藻前。两个小姐姐仿佛就是为了专门打刚刚笑着抱怨了“我的迦勒底压根就是男人窝”的我的脸而来…我只能懵懵地看着拉二和阿提拉,他俩还没有喂满。

顺便一提,枪玉的灵基材料是唯一一个刚来我就全齐的…要不是狗粮不足加上人懒我大概一夜满破。

因为之后要出门所以就立刻肝掉了师匠满破材料。卡米拉姐姐的礼装对我比较好,各种本一共掉了两个,我就不用去打那么多本换礼装了…一共只换了三张,本来木材本对我的配置就不太友好所以我就顺其自然地不碰了。这次活动第二目标是埃及人的圣甲虫和阿提拉的成吨蹄铁,目前甲虫已经够埃及人灵基用了,蹄铁还差不少…我希望天天有铁块漂来,谢谢。

然而即使这样拉二和阿提拉还卡棋子,你们爱我,我知道(臭不要脸)。

拉二P成了铁材本大半个主力也是无可奈何的事…关底弓兵导致加铁块的阿提拉只能清理石头,一般第一场过了之后我就直接开帕苏剑糊死第二场的石头,第三场拉二宝具糊一把眼球,然后等帕拉塞尔苏斯阿提拉奥兹曼迪亚斯其中一人下场换上好友的白枪王几枪结束它。每到这个时候我觉得还挺悲凉的,尤其是出现苍银二人一起神特么下场的时候,颇有戏剧性。

大概情况就是P被集火死之前给残血拉二套了贤者之石,然后眼球第一击打了拉二,拉二贤者战续,第二击P死,第三击拉二于是他们俩都下场了。

后排完美回避的好友枪王有一种置身事外的淡然感觉。想象了一下这简直绝赞尴尬好评五星场面啊,P的两句退场台词在前盟友面前都很有戏剧性。
问题就是,好疼。(心酸)

去打木材本的时候心血来潮地在首排放了刚刚四破的阿拉什,然而又不舍得让他炸(。)然后…就不小心团灭了。大呼对不起的同时把他放在了后面……_(┐「ε:)_真是充满痛苦的选择啊。

对活动剧情本身…没什么感想。有点可怜芬恩刷子,我觉得他们的粉看这个剧情估计不会爽。模式让我觉得好无聊…姑娘们很可爱没错,整体氛围也很轻松,但这次我过剧情都不太仔细了。关键可能是没有特别感兴趣的姑娘,一开始就是冲着师匠(因为静谧卡着)去的…玉藻来了我很意外,不过我是只要对方来我就会慢慢喜欢的类型…她也很可爱嘛(毫不后悔自己建了她的雕像)。

总而言之,夏天真好啊——!

想这么大声叫着冲到海边去。不过城市的海洋与扑面而来的热浪倒也没什么差别,于是转而想在空调房里吹着风静静等待凉秋的到来。

我讨厌秋天,因为树叶会掉,天气也会变冷,心情也会变差,最后就会缩进被子觉得人生里不再有光明要完蛋不再出来了。

不过只要日子在前进,前方就一定有希望存在。我就这样吊儿郎当地相信着吊儿郎当的希望吧。

评论(6)
热度(4)

© 死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