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知名非主流 weibo:小镇谎言家

抽风性回坑 好久不见我又来了且简笔画的能力上升了(

蝎大哥想让我告♡白?~忍者们的恋爱头脑战~

觉得辉夜二期的宣图还蛮合适的我就下手了,参考图在p5

蝎→辉夜 角都→石上 飞段→书记 迪达拉→会长

这个替换没有多少理由,尤其是角都定位和石上并不对应吧,看着玩玩就好(。)虽然除此之外会计和医生家庭契合度还可以。

蝎放在辉夜位置是因为配色和相对而言的性格,迪达拉和飞段也是,我觉得某种意义上书记也是一种邪神…

图其实只有2张,觉得滤镜不错就多弄了几张。我好怪,我好喜欢飞段和迪达拉这种仿若jk的气氛(…)该说傀儡真的是高精尖技术吗,看到者之书写蝎体8我确实愣了,其他我能理解,这个是把傀儡的体术也算到他身上吗!

当做普通的校园paro的话,大概是一个黑暗学生会中鱼龙混杂的学生和不知为啥做了顾问的黑校医的故事。

蝎迪角飞真滴好,又重新看了漫画之后俺又快乐又悲伤,做人真的不能太岸本齐史

评论(4)
热度(227)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季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