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不知名非主流 weibo:小镇谎言家

这里是,美食博主季焃抓福特。
为了吸引各位的注意,及拾掇我的吃的(…),而出此下策。
因为好像快150fo了,所以跑出来搞个点文活动(模仿ing),149fo→150fo就暑假写。点三篇短篇(字数不明,反正都会超)。
不论fo我多久都可以在下面评论作出要求哦。范围是我看过作品的任意角色和几乎任意的Cp*,随意指定梗。
作品的话,刀语/Fate/KOF。以我的笔力能保证质量的,大概是这三部作品。为什么不是“型月”呢…因为我对月姬等作品并不算是太了解吧。
以上,欢迎点文。








*补充一下…是随机抽三个人所以请不要大意地评论 我会去下个随机软件的!

*补充其二,不好意思说的话可以私信…

评论(22)
热度(12)

© 死季 | Powered by LOFTER